©椒盐噪音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周黄】【性转慎入】段子段子段子

我还刚想说阿考看着真熟悉……少天不哭啊我们放老魏的fb给你!撑起一片天都没有问题哦~

盏灯:

前两天跟阿考聊天时开了脑洞,关于胸部。
啊,我真的是蓝雨粉,不骗你。
大家都性转哦,慎入。

“嘶——”叶修看着自己的指尖,“我说,少天儿啊。”
“卧槽卧槽叶不修你干嘛你干嘛!”黄少天护住胸,“光天化日的摸别人胸你还有下限吗!手刮到哪了吧活该!”
“不是,我是觉得太平了,咯手。”叶修说完立刻后退了一步,“平胸是你们蓝雨女高的特色吗?”
“你!妹!你不要躲!你不就是个c吗嘚瑟什么乳量难道能弥补节操唔——”黄少天张牙舞爪地要扑过去,结果被轮回的校花一把拦住腰搂了过去。
“平的,可爱,好喜欢。”周泽楷低头蹭了蹭黄少天,就看到怀中那人的耳朵红的要命。
“不行了诶呦要被闪瞎了,姐走了。”叶修满脸受不了地离开后,黄少天终于开了口,
“周泽楷,我也喜欢你,但是……你能不把我的脸按在你胸前吗?”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找我谈心,耶。

热度: 18 评论: 3
评论(3)
热度(18)

不坏。